快智面试题 – 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面试题Category: Java快智面试题 – 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Ceker Staff asked 3 years ago
7 Answers
Best Answer
割眼看世界 Staff answered 3 years ago

本地(带图形环境):jvisualvm
线上(无图形环境):看总内存用top,看详细信息用jmap dump出来分析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并发编程网 – ifeve.com本文链接地址: 回答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

FavoriteLoading添加本文到我的收藏
xbguan Staff answered 3 years ago

1. jvisualvm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并发编程网 – ifeve.com本文链接地址: 回答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

FavoriteLoading添加本文到我的收藏
xbguan Staff answered 3 years ago

shell : jvisualvm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并发编程网 – ifeve.com本文链接地址: 回答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

FavoriteLoading添加本文到我的收藏
Cent Staff answered 3 years ago

Top
nmon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并发编程网 – ifeve.com本文链接地址: 回答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

FavoriteLoading添加本文到我的收藏
Cent Staff answered 3 years ago

那这么说的话,应该是JProfiler应该是最好的工具吧!

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并发编程网 – ifeve.com本文链接地址: 回答Linux下如何查看/监控JVM内存?



FavoriteLoading添加本文到我的收藏

return top